千赢国际q

胜利社区

搜索

[教育] 油田同事们评中级高级职称需要论文文章的联系了 安全专业靠谱最低价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分享到:
    发表于 2014-11-13 09:01 | 显示全部红楼梦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国内国际(CN ISSN)双刊号 中级高级职称认可的, 国家级期刊,  全文知网维普万方检索
    代写代发, 需要的联系, 油田职工 研究生团队 ,专业 安全放心合适 最主要是便宜,有的人连最基本的济阳坳陷的地质  开发情况都不懂,同事们千万不要被忽悠,千万要多验证,问专业技术问题验证!
    qq 1924384706        微信:sva5210 比价比专业!验证是不是骗子的方法很简单,内网飞秋,问专业术语一验证就可以了!



    国家级石油化工 党建思政 科技 信息  机械  电力  供水  农业   社区  教育 等 ,专业代写代发,国家级期刊,国内国际双刊号   网上检索  ,评中级高级职称完全管用 ,qq1924384706 微信:sva5210

      免费推荐易发表石油各专业核心期刊      油田15年开始明显严格了论文的要求,一些社会上的骗子无所不能无所不会的,你说啥专业他都会的,千万多注意,,已经有不少朋友因为这个出问题了,千万多注意,多问专业技术问题验证!

    实用新型专利  发明专利  科研单位办专利有奖励,快速高效办理  可以挂一堆名字!

      有些垃圾连我发的广告都原封不动的抄袭!!!!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3 09:37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  2020-11-6 10:10 编辑

    本帖最后由 东营话你知 于 2016-4-26 18:18 编辑

    《教育纵览》 《管理学家》 《中国电子商务》等均已经被整顿 停刊,,同事们多注意!《防护工程》《建筑研究前沿》《建筑施工管理《基层建设》《电力设备》《城镇建设》《当代电力文化》《建筑实践》《中国电业》《房地产世界》《中国建筑知识仓库》《建筑模拟》...都是假期刊!!!

    新的期刊停刊整顿《中国科技博览》《石油研究》《科技纵览》《经济视野》《中小学教育》《文化产业》《中国科学探险》《中国西部科技》《科学文化》《文化研究》这些都是假期刊了,,同事们千万多注意,社会上骗子多!
        社区里一些所谓的广告商家也是些丁点专业名词不懂的,同事已经验证,问了几个专业问题,直接不懂,千万多注意防骗

    http://www.sapprft.gov.cn/zongshu/magazine.shtml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期刊查询的链接!  

    新增不合法的期刊《信息周刊》《中国国际财经》《管理观察》
    《营销界》这个期刊双刊号不全,不符合油田评职称的要求



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4 07:56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本帖最后由 东营话你知 于 2016-5-19 19:37 编辑

    油田各流程 , 从地震开始,到炼油止 ,15年咱们油田叠止是5月份,现在都排到15年了,需要的提早准备了,发了的就没有必要发了!一般发一篇就行,不用多花钱

    欢迎比价比专业,油田局域网内网实名认证!秒杀社区里天天刷屏发广告的社会骗子!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j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吧
    2020-11-27 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027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发表于 2014-11-14 08:33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好心人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20-5-20 0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

    发表于 2014-11-14 14:17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中级职称不需要发表论文。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4 20:13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iamhxqiang 发表于 2014-11-14 14:17
    中级职称不需要发表论文。

    现在基本上都需要了呢,要是科研荣誉 生产荣誉多的话 可能分数排的好点!这样的话可能就不用发文章了,谢谢你的建议啊!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6 10:08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东营话你知 发表于 2014-11-13 09:37
    我是河口的风,有需要的联系这个号吧,良心做事,不坑爹

    油田职工,7年品质,始终如一,从地震资料采集开始,到物探 到地质 到钻测录 到采油 到集输 到炼化,专业团队,比价比质量!咱们工资不高,能省点的就省点,需要的发,不需要的不用花钱发的,咱们工资才多少,没有必要多花钱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7 10:26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有需要知网 维普万方 上面的论文的可以免费帮下载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缺钱花
    2015-5-20 16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1-17 15:24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先记下了,以后用得着,哈哈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8 10:53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国家级石油 化工 机械 建筑 科技 信息 教育 思政 工会 党建类期刊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累啊
    2015-3-3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1-18 22:49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9 15:55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本帖最后由 东营话你知 于 2015-1-7 16:18 编辑

    专业代写代发,核心期刊 普通期刊都可  从物探公司开始  到石油化工总厂止 全流程各专业 ,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喷血了
    2017-7-23 16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常客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0 10:05 | 显示全部红楼梦
    专业团队代写代发,技术,党建类都可以,
    免责声明: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网址,不代表本平台网址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千赢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千赢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千赢老虎机注册送58: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红楼梦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千赢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